学院举办“看见温暖,守护希望”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2   字体:【


31日,学院举办的“看见温暖,守护希望”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比赛正式启动。

征文旨在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同学的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学生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热情讴歌抗疫一线白衣天使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真诚赞美在抗疫斗争中祖国各条战线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为全国打赢抗疫阻击战助力加油。

本次征文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采取线上投稿方式,投稿邮箱为1114358783@qq.com。稿件文体不限,需题材真实,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思想深度。投稿截止310日,届时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