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2   字体:【

 

 

3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线上“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宪主持会议。辅导员刘庆银、王雪、孟洁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崔国军在讲话中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好表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进一步认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真正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三是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好政治学习、在线网课、锻炼身体等各项事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返校。

会上,王振宪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起观看了短视频《白衣长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培养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