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举行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24   字体:【


9月24日下午,“守望相助,播种希望”康复医学院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等出席大会。姜锡斌作讲话,黄海量主持会议,马山宣读了《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中的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姜锡斌代表学院讲话,首先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康复大家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联系疫情从以坚定的信念筑牢人生的家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爱校;以学生的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忘学生天职,努力学习,筑牢根基,掌握过硬知识;以宽阔的视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练就强健体魄等三个方面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栋梁之材。

大会上,马丽虹代表学院教师发言,给新生提出了解自己、树立目标和学会反思三个建议。2020级本科生刘人彰、2018级本科生孙晓溪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202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孙杰宣读诚信承诺书。

根据学院安排,近期将由专业教师分别对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中医康复学、运动康复2020级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教师代表和学院2020级474名学生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