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运动康复—未被开发的新兴产业”专题讲座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25   字体:【

9月2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运动康复——未被开发的新兴产业”讲座在长清校区2110教室开讲。Doc.Chen运动康复创始人兼首席治疗师陈斌应邀做了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斌首先围绕运动康复的概念、理念和误区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运动康复工作的经历,对运动康复这一学院新上专业进行了系统又生动的介绍。随后,陈斌以运动康复就业方向树状图,引出了对运动康复在国内发展现状的讲解,并列出历年相关数据,对中美运动康复发展情况进行详细对比,阐明运动康复专业在国内的广阔前景。此外,陈斌还对今后运动康复专业的职业规划和核心优势等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陈斌提醒同学们选择就业择业方向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大学期间努力培养对运动康复专业的兴趣,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康复师。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运动康复专业及发展前景,巩固专业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讲座,更好地了解了运动康复的有关知识,增强了学习该专业的信心。

学院2017、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及2020级运动康复专业约13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