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30   字体:【

    9月30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复医学院、医学院和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四院联合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陈众、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晓林、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医学院院长助理李先强出席本次大会。于雷主持大会。姜锡斌做军训总结讲话。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在教官的指令下,标兵就位,四院2020级参训新生分成不同方阵,开始进行各项军训项目成果汇演。四院全体连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四院联合代表方队进行军训展示,匕首操方队进行匕首操表演。同学们身着迷彩服,喊着洪亮高昂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英姿飒爽,铿锵有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喝彩。

    姜锡斌代表四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军训汇报的所有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姜锡斌指出,同学们在军训场上刻苦训练,挥洒汗水,战胜了炎炎烈日,战胜了潇潇风雨,锤炼了过硬的意志品质;挺拔坚毅的胸膛,铿锵有力的步伐,勇敢担当的身姿,展示出山中医学子勇于吃苦、敢于挑战自我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以军训期间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严明的纪律、积极的担当,投入到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中去,投入到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中来,不畏艰险,咬定青山,扬帆追梦,“医”路前行。

    最后,四院表彰了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中的优秀标兵和优秀连队。康复医学院康复治疗学(3+2)2020级1班、运动康复本科2020级1班、康复治疗学本科2020级2班获军训优秀连队称号。

    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磨练出乐于吃苦耐劳、勇于克服困难的坚强品质,培养出热爱集体、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为同学们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走向学校、走进课堂。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