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公选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0-14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切实做到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并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强化院风学风建设,10月1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于长清校区2119教室特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公选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出席活动并现场点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办公室主任庄贺,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振宪,教学秘书张鑫担任此次答辩公选会评委。

此次活动由学生综合表现汇报、现场答辩、评委评议等环节组成。11位奖学金申请人就自己的德体素质、学业水平、科研素养及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出了康复学子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评委老师们就同学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点评,给予肯定和鼓励。最后,经评委现场评议,康复治疗学本科18级02班吴昕岳同学与康复治疗学(作业治疗)18级01班闫瑾同学获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康复治疗学本科18级02班陈强同学与听力与言语康复学18级01班阚梦凡同学获省政府奖学金推荐资格。

姜锡斌书记公布了评选结果并现场点评,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赞许,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姜锡斌指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一定要有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一定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始终把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人文素养放在首位,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最后,一定要有宽广的视野和胸怀,正所谓眼界决定格局,希望经历了2020年种种逆境后的同学们,能够把自己的亲眼所见、亲身经历,转化为看待未来时更加宽广的视野,以积极的心态做人做事。

康复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