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筑爱康复 寻梦前行”2020年优秀榜样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2-10   字体:【

12月10日下午,“筑爱康复 寻梦前行”康复医学院2020年优秀榜样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姜锡斌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姜锡斌指出,康复医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培养出了一批锐意进取、奋勇前行的新时代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追有标杆、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同时,姜锡斌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明德修身,塑造人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三是要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做到学思贯通,抓住时代机遇,全面发展和提升自己;四是要积极乐观,阳光成长,谦虚努力,心怀不惧,翱翔天际,在寻梦路上砥砺前行。








活动中,姜锡斌、黄海量、马山、庄贺、王振宪、张鑫依次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获得者,“挑战杯”“调研山东”等创新创业⼤赛省级奖项获得者,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先进团支部获得班级,宿舍文化评比大赛一等奖获得宿舍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吴昕岳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对学院及老师的用心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上,歌曲《你要跳舞吗》和《趁青春》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四射;器乐演奏《印象国乐》和舞蹈《荀彧》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古韵美;小品《乌龙快递》和歌曲《同桌的你》传达了生活中的感动与希望。

学院所有行政老师、部分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