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在省外实习学生网上茶话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2-10   字体:【

为传递学校新春祝福,让春节期间不能回家、坚守岗位的在省外实习学生及高风险疫区滞留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9日晚,康复医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办“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在省外实习学生网上茶话会”活动,并为同学们邮寄了品种丰富的生活物资、新春大礼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参加并发表慰问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网上茶话会。

姜锡斌首先向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离家在外仍坚守岗位的康复实习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美好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勉励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第一,牢记我们是一家人,虽远隔万水千山,但学校领导老师始终牵挂着大家,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第二,注意身体健康和身心安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第三,保持乐观心态,合理安排实习、工作与生活,在毕业季成就最好的自己;第四,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明大道、顾大局、识大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遵规守纪就是最好的保护自己。最后,姜锡斌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所有在省外实习同学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会上,深圳两支实习队伍代表程晓民同学、浙江两支实习队伍代表刘景文同学、广西北海实习队伍代表边倍增同学、江苏南京实习队伍代表崔正阳同学及个人代表韩天逸同学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细致关怀与温暖慰问照顾表达了真挚感谢,对在外实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汇报,并与大家交流了实习期间的诸多感悟。

黄海量向春节期间不能回家仍在医院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祝福,叮嘱在外实习的同学们一定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王振宪和刘庆银也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本次网上茶话会旨在给予在实习的同学们更多力量和温暖,加强院校与在外实习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康复医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辅导员刘庆银以及70余名在省外实习及高风险疫区滞留同学参加网上茶话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