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日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2-18   字体:【

为全面保障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及生活需求,2月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以及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赴经十路校区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送去生活物资、春节大礼包及新春红包。


走访中,姜锡斌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同学们分发品种丰富的生活物资,走进学生宿舍送福字贴春联,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随后老师们陪同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晚上同大家吃年夜饭,观看春晚,为同学们带来了春节的温馨与祝福。

不能回家的留校学生纷纷向学校表达了感谢,表示虽然因为疫情防控原因这个春节不能回家团圆,但学校的细致关心与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浓厚的节日气氛;节日期间,一定认真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好假期休息时间规划好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心共团圆。针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不能回家的省外实习学生,学院还通过购买邮寄生活物资、新春慰问品、开展新春网上茶话会等方式,多维发力让康复学子留院如家、在校是家,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