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七讲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20   字体:【

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七讲在长清校区22jt教室开讲。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副处长刘伟应邀作了题为“学生干部素养培养与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振宪参加。

在讲座中,刘伟结合自身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体会和工作以来的经历,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伟通过讲述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学习工作的必备素质、西部支教的难忘历程、抗疫斗争的感人事迹等,与同学们分享了“七句话”的体会:一是珍惜自己的岗位,并以此开拓更为宽广的未来;二是趁着拥有年轻,去领略更多的精彩;三是明确目标方向,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四是抓住一切机会,向优秀的人不断学习;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展现人生本色;六是培养可以坚持的兴趣,保持好身心健康;七是坚定信心决心,向着光辉的事业出发。刘伟勉励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时光,勇担时代重任,用勤勉和汗水、拼搏和进取、境界和格局、智慧和力量,去赢得美好的未来。

康复医学院学生代表共150余人聆听本次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