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0-15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1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50人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的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一举扭转朝鲜战局。

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扣人心弦、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感念英烈之恩,坚定理想决心,不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