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1-17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313教室正式召开。全体辅导员及76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主持。

会议开始,由2020届学生会主席隗广尧作出总结汇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各学生代表认真倾听投票要求,井然有序地投票选举出学校校代会的代表及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最后,参会人员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讨论和决定其他重大事项。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联系沟通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代表们能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学生代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未来新的华美篇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