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3-13   字体:【

3月1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千佛山校区109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姜锡斌首先感谢同学们对近几年学院飞速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前途的祝愿。随后,姜锡斌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面对近期疫情严峻形势,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和实习基地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树立安全观念,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人身、交通、财产等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珍惜实习机会,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将书本知识和临床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是注重形势研判,重视就业工作,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式,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积极主动联系就业工作;四是一切为了学生,提高服务理念,学院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对接实习医院,多措并举,抓紧抓实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黄海量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招聘、考研复试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千佛山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多数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情况。

学院办公室庄贺,辅导员王雪、徐朦婷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