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有我,职为你来】康复医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4-18   字体:【

共同战役克时艰,就业服务不打烊。为降低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康复医学院于4月1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康复有我,职为你来”线上招聘宣讲会。临沂保生堂医院副院长兼人事科主任徐国玉,潍坊高新尊一骨科医院副院长兼人事科主任刘翠芳,领动公司创始人,我校2010级优秀校友张新允,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董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由临沂保生堂医院、潍坊高新尊一骨科医院人事科主任和领动公司创始人对医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的需求、相关岗位的应聘条件、学生的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目前中国康复医疗稳健发展,国家大力支持,政策环境良好,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鼓励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岗位招聘。

目前正在参加西部计划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董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学习经验与同学们针对西部计划项目进行分享与答疑,为毕业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

宣讲会上,黄海量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主动求职,把握机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确保早就业、就好业。

本次康复医学院线上招聘宣讲会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增就业机会,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最大可能的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消极影响。学院后续将根据学生实际需求举行一系列线上招聘宣讲会,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庄贺、刘庆银、王雪及2022届25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