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长清校区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5-05   字体:【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宿舍安全,5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等一行,对学院长清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黄海量等一行人先后来到学生公寓2号楼、15号楼,抽查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慰问疫情期间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提出整顿意见,希望学生们从小事做起,从宿舍卫生安全做起,提高卫生安全意识。在本次检查中,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部分宿舍仍有提升空间。

黄海量提出,封校期间师生们应注重疫情防控,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充分应对疫情挑战;老师们应注重基础安全设施的管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的检查力度,以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学生们应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优渥的线上学习环境,以提高线上教学的学习效率。师生合作,共克时疫,静待花开。

办公室主任庄贺,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学院辅导员孟洁、李德芳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