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6-23   字体:【

6月22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会议,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了学习、生活、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所思所想与所行所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践行“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把优秀、勤奋和文明当成一种习惯,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学院的课程培养、实习教学、就业指导、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马婷进行发言,首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对毕业生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学院将积极吸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常态化开展师生交流,以探索更好的学科建设与立德树人培育方式。此外,她勉励大家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无论身处何处,在何岗位,都要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最后,姜锡斌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各位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来时的路,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优良传统。同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方向,作为康复医学院的学生,要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以疫情防控下优秀的同辈医护工作者为榜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做到爱岗敬业,要做到对职业的热爱和敬畏,用一种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三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理论水平的提高和专业素质的提升是发展的基础,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四要积极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做贡献,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报答父母、师长、学校的培育,最后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与学院领导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征程中能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学院行政教师、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