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牢记青春使命,寄望青春未来”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6-22   字体:【

6月22日上午,学院“牢记青春使命,寄望青春未来”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最后一堂党课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副院长马山出席大会。

姜锡斌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讲最后一堂党课,首先对同学们结束实习重返学校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的“压舱石”,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肩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时代使命;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希望同学们以“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责任情怀,永葆对知识的好奇心,苦练内功、精进医术,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在“健康中国”的发展机遇期,守住医者的柔情,挺直医者的脊梁,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三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希望同学们懂规矩、守纪律,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以百炼成钢的耐心奋力拼搏,在顺境中居安思危,在逆境中知难而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赛道上奋力拼搏,做一个奋斗者,让他人信任、让自己幸福的人。


会议中,马婷宣读了《康复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书记黄海量宣读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马山宣读了《康复医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实习生的决定》。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激励康复学子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殷切嘱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满怀希望去开拓自己的锦绣前程。

会议结束后,在全体老师的注目下,全体毕业生先行离开会场,默默的祝福毕业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学院所有行政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