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7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时代广大青年学生应承担的责任,11月7日下午,学院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中,康复医学院主席团主席葛木子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葛木子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学生会应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带动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同时指出了上一阶段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葛木子指出新成员的加入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活力。全体学生会成员也会在学院需要时,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使学生会成员成为良好风气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和总结,为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的建设,鼓舞学生会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康复医学院的全体同学将会继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70余名参加此次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