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7   字体:【

2022年11月7日早上,学院在中兴湖广场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康复学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进入场地,现场十分安静,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国旗行至升旗台,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敬礼,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升旗仪式上,21级学生代表赵爱凡、22级学生代表龚珂弘在国旗下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表达了广大青年的广阔发展空间和伟大时代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谨记诚信之重,发愤图强、努力耕耘,加强修养、端正思想、不忘初心、付诸行动,做纪德笔下燃烧的灵魂,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人民。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都在心里默默确立了新的目标,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康复医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