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2-1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2月11日-13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带队分别赴融康医生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泰安美联假肢矫形康复、青岛希莱雅合美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省领动运动康复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黄海量从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就业创业等方面向受访企业介绍了情况,深入了解受访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及反馈意见,与受访企业在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受访企业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一致表示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带薪实习岗位及就业指导,为有工作意向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后,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挖掘潜在资源、广泛拓宽用人渠道,围绕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不断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