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2-27   字体:【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2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进长清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黄海量与学生细心交谈,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宿舍生活的各方面状况,提醒同学们生活中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离开宿舍前切记将门窗关闭锁牢,关闭所有电器电源开关。

黄海量指出,良好舍风对学生的成长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注意宿舍安全,同时将卫生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为宿舍文化增添一分色彩。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帮助学院精准掌握学生的身心状况和宿舍情况,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质量,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