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德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14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4月13至14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带队赴德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海量一行先后到德州联合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等单位走访,分别与医院领导,康复专业、中医专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就业现状等进行了说明。各用人单位就本单位业务规模、发展战略、岗位需求及人才培养计划等进行了介绍,高度评价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成效,并与学院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访”促“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办公室、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