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菏泽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19   字体:【

4月18日至19日,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马山带队赴菏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马山一行先后到菏泽市中医院、单县中医院等单位走访,参观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并与医院领导、康复科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向各用人单位介绍我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情况,重点对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计划,表示希望在就业实习、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行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办公室、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