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07   字体:【

 

 

126日下午,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讲在长清校区22JT教室开讲,我校康复治疗学首届毕业生、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王盛应邀作了题为“康复的我们,预见未来”的专题讲座。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讲座,学院辅导员孟洁参加讲座。

王盛作为我校第一届康复治疗学毕业生,从自身经历讲起,向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十年之际的感想,介绍了中国康复医学教育和服务体系的构建与发展历程,指出两大体系的完善给同学们提供了不断提升的途径和更多的就业机会。王盛还结合个人经历和康复发展,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树立明确目标,培养兴趣爱好,不断挑战困难,理论联系实际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王盛,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首届毕业生(2005级)主治医师,主管技师,医学博士,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处方师,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神经康复学组常务委员,参编/参译著作5部,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康复学院20192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