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建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九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5   字体:【

 

 

1123日上午,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九讲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JT6教室开讲,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南方医科大学主修医学技术(康复治疗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保建应邀作了题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参加讲座。辅导员王雪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保建从“康复专业探讨”“大学工作、学习经验”“个人实习经历”“个人发展经验及建议”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和身边典型成功案例,分享了班级管理、活动策划和日常学习的经验,并着重介绍了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技巧和方法,强调指出学生活动等与学业学习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李保建,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2019年免试攻读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主修医学技术(康复治疗学)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曾任我校学生会副主席、康复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本科三年综测成绩名列专业第一,在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实习时以第一名成绩荣获医院年度优秀实习生,曾获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特等奖、省级优秀学生等多项奖励和称号。

康复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共2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