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玉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八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4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八讲在长清校区13JT教室开讲。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怀宝玉应邀作了题为“厚德尚道,学无止境”的专题讲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主持讲座。

讲座中,怀宝玉围绕学习、工作、生活和毕业后规划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进行了讲解,提醒大家在学习这条漫漫长路上应当具有自律性、计划性、执行力和实践力,在日常要重视培养自身科研能力,增强时间规划意识,尽早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怀宝玉,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2014级学生,2018年免试攻读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第三届全国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康复教学风采展二等奖、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多项奖励和称号。

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2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