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22   字体:【

 

 

7月21日,我校首届(200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办“忆往昔同窗数载,看今朝欢聚一堂”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虞靖彬,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该专业原辅导员陈众、王利出席相关活动。

期间,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运动人体”主题雕塑,表达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和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召开了主题班会,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畅谈了毕业后的经历和工作体会;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首届(200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共57人,目前具有硕士学位40人,博士学位11人,主要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体育训练队等单位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