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5-20   字体:【

 

 

 

 

5月19日,我校首届(200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聚母校,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出席相关活动。

姜锡斌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康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及学院的联系和交流,积极为学院发展荐言献策,为康复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日晷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和美好祝愿,召开了“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并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学校康复实训中心。大家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交流了毕业10年来的经历和心得,对母校1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祝愿学校及学院明天更美好。

校友办卢凌云,该班原辅导员李传实、王震,任课教师马丽虹、邱振刚等参加相关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