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8   字体:【

5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姜锡斌对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就促进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准确把握就业新形势、新任务,真正学懂弄通上级就业工作的政策,并对学生进行有效的宣讲,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生就业具体工作中,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增强促就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非常规举措持续推进学生就业。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精准服务就业。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肩负起就业指导与协调工作,落实就业的主体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毕业工作纳入学院的重要议程。

姜锡斌还就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开学复课的重要性。二要严格管理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真正将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相互协作,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会上,崔国军汇报了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有关通知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事宜,黄海量就学院研究生复试、学生线上补考、毕业生实习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