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三讲开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2   字体:【

512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三讲开讲。讲座采用线上方式,特邀学院作业治疗教研室主任马丽虹、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车广伟为考研复试备考学生进行在线云辅导。

讲座中,马丽虹从复试时个人的着装、礼仪、状态,外部设备以及复试所需的专业知识储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自己报考学校的公告消息,以便提前准备。车广伟介绍了考研复试和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等,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线上辅导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研究生复试准备,提升面试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云辅导,更好地了解了在线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减轻了焦虑情绪,提升了信心。

学院60余名2020年考研通过国家复试线的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